小時候的我們,總像無尾熊黏住家人,並時時刻刻的走前跟後;長大後的我們,開始有了自己的生活,與家人的對話變少了,在身旁的總是同學、朋友。加上生活在交通便利、通訊系統發達的年代往往最有味道、最感動的時刻,都被電子產品所取代。

   想想自己多久沒有對家人說:「我愛你」了?隨著時代進步,還在用沒有生命冷冰冰的3C產品、line、用簡訊向家人傳遞愛嗎?這樣你就落伍了。希望透過此活動,能喚起全體同學對於親情之愛的重視與感動。只要在母親節明信片上寫下想對家人說的話,屏北青少年服務中心免費幫你的話郵寄給家人。

     活動過程中,國小、國中、大學的青少年們,認真的寫下自己平時不敢用言語表達的話語,透過撰寫明信片的方式,述說對媽媽的辛勞、感謝及滿滿的愛~

P1080150  

P1080159 (1)  

P1080163    

特別感謝漫南方粉絲團明信片的捐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傳遞愛 信福卡
    全站熱搜

    屏東分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