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洪意涵社工

    暑假的尾聲,在勵馨基金會屏北青少年中心的穿針引線之下,7名屏東高中籃球隊隊員,在8/11~8/13來到鹽埔國中陪伴學生一起籃球一夏,誘發對體育的興趣,取代陪伴漫漫暑假的「3C保姆」,讓青少年走出戶外接觸健康的休閒活動。

   本次活動分為三大主題:屏中隊員分享基本的傳球、運球、上籃等動作、屏中教練球技傳承、屏中與鹽中籃球隊友誼賽,在競賽的過程裡,可以訓練青少年奮鬥不懈的精神和意志,鍛練強健的體魄,並強調籃球是極需要團隊合作的運動。參加的黃姓青少年,課程前覺得自己球技精湛,但經過課程練習後,開始覺得自己還有進步空間,在課程結束還告訴教練:「雖然未來要讀的學校不是屏中,但是自己會好好練習,有一天也可以像屏中的學長打的一球好球!」之後全部的鹽中同學分組,輪流上場與屏中隊員進行友誼賽分享喜愛籃球的感動。

 20140811_164824  

20140813_140928  

20140813_1536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籃球賽 青少年 馨鮮屋
    全站熱搜

    屏東分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