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秋雁  社工督導

 

小時候,媽媽算過八字

算命仙說我是命中帶剋,會帶衰媽媽

從此,媽媽就不再喜愛我

 

布丁坐在會談室內,眼神充滿了憤怒

布丁說,大家都不喜歡我,連我媽媽都說我是怪胎

我這樣的人誰還會愛我~妳也是為了工作接近我

根本就沒人愛我~妳們都是騙人的

兩個月來,社工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因為她的攻擊行為而做會談

但總是得到這樣的回應,每一次都讓社工感到心疼這個孩子

小小年紀,卻要如此防禦武裝自己想要被愛的心情

但每一次的失望,卻不讓社工放棄

 

 

耕馨家園期待成為一個可以原諒自己、原諒加害人的地方

透過品格教育、愛的關懷、生活照顧

讓少女們可以重新學習愛自己、看重自己的地方

 

愛心捐款所得將作為屏東勵馨基金會,耕馨家園設施設備及少女生活費
碗盤圖片1  
愛心捐款方式/
郵局劃撥帳號:5021-9095戶名:屏東勵馨基金會耕馨家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耕馨家園 社工 公益募款
    全站熱搜

    屏東分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