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身材高挑、善於表達,但她卻覺得自己很幼稚任性。她說好想一夜就變成大女人,不再因著孩子氣而跌跌撞撞。因為媽媽長期藥物濫用,在最需要家人照顧的成長階段,經常孤單一人,或是被家人情緒波及而遭家暴;肚子餓了吃泡麵,功課乏人指導交不出來,被老師責罰也早已無感。當一個認識的大哥願意對她有所關心,需要被陪伴的渴望,轉變成身體界限與情感關係的錯置。

小七來到耕馨家園後一次次面對著曾經受傷、卻一再席捲的情緒,在許多的關心接納與提醒中,慢慢學習在情緒爆炸前吸一口氣,慢慢吐出來。

小七沒有因為慣性和惰性的打擾而放棄,而是在滋養和期待中逐漸正向的改變,相信有一天小七將會發現尋找“成熟”的旅程如此絢麗,沒有錯過太多、是收穫滿滿。 

屏東縣雅歌音樂協會團員大部分為屏東各教會愛唱歌的青年,除了以歌會友,更盼望藉著這個音樂團體一起宣揚基督福音,事奉教會與服務社會。從2000年開始每兩年一次為社福機構舉辦募款音樂會,在2006年11月24日曾參與勵馨基金會所舉辦之募款音樂會。今年11/6特別在建築極富特色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再度為勵馨盛大辦理音樂會。

2014雅歌馨情聯合慈善音樂會,由雅歌合唱團、小提琴家許恕藍、國立鳳新高級中學弦樂團一同貢獻愛心,透過優美動人的音樂分享,將愛傳出去,售票所得將全數捐贈給勵馨基金會附設屏東耕馨家園,邀請大家一起來投入逆風少女生命飛翔的希望工程。 

演出時間:2014.11.6 (四)晚上7:30

演出地點:大東文化藝術中心表演廳(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161號)

售票方式:年代的售票系統 

票價:300、200元

洽詢專線08-7369099 洪企專

 馨情A4海報ok  

 

arrow
arrow

    屏東分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