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易葳 女力組社工

炎熱的午後,社工到小金工作的店看著小金左邊煮麵、右邊搖飲料,一邊又要拿香菸給客人,這是一家只有遮雨棚、電風扇,沒有冷氣的店面,更熱的時候只能拿著大雨傘遮擋在前面,而小金已經在這裡工作一年多了。

小金從小父母離異,跟著爸爸生活,媽媽已經回台北的娘家,現在也僅是透過網路及電話聯繫。小金是獨生女,個性單純天真,喜好交朋友也全然的信任朋友,卻因為在一次與友人到廟會外宿的夜晚,遭受廟內的人性侵並且懷孕,小金得知懷孕時感到驚慌失措,而加害人在不願意負責任的情況下,導致拖延了許久才在社工的協助進行引產,但小金內心的創傷卻無法隨著引產而復原

小金因自小在父母關係及親子關係疏離下成長,對於情感有強烈的依附感,而與男友交往的情況又不慎穩定,也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經過社工一旁的陪同及協助安排心理諮商,小金終於漸漸走出自己想要的生活,也不再依賴在與男友不對等的關係之下了。 

許多青少女大多因為家庭的推力,導致他們向外尋求情感上的依附,期望有更多的關愛,若能給予我們身邊這類的青少女朋友更多的支持,就能幫助更多青少女可以有更正向的人生;小金現在穩定在店裡工作也自己在外租屋,期待著存夠了錢後能繼續就學,展開新生活!

 小金圖片_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女 性侵 社工
    全站熱搜

    屏東分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