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上街頭~

「發票或零錢都可以做愛心喔!」周六中午頂著大太陽,一群青年志工沿著菜市場,不斷的邀請民眾能夠踴躍做愛心,走出人潮稍淡的市場在商店區進行定點募款,不斷有路過的車輛主動停在路邊或下車步行一段路,只為了投下他的愛心,還遇到好心的商家主動的遞上茶水,跟建議我們可以進到人多的區域進行募款,讓青年志工感到開心。

SCN_0003  

上圖:義賣當天有Cosplay玩家一起參與募款活動

用心付出的行動~

回到攤位上有許多熟悉及新的面孔,印象最深的就是一位爸爸帶著剛買完菜的妻子一同來到攤位前面,並跟妻子解釋月初他就是在這裡買衣服做愛心的,妻子有點不以為意的看看就想要離開,爸爸又在跟他說這是在做愛心幫助別人耶,你若心靜不下來好好挑選,就無法得到你想要的物品,後來兩人一起在攤位前面找著自己及家人想要的商品。

有許多民眾表示自己家裡有許多8-9成新的物品,要丟掉感到可惜,但放在家裡卻又使用不上,工作人員不斷跟民眾解釋若家中有8-9成新的衣服或物品歡迎拿到勵馨屏東分事務所辦公室。

地址:90055屏東市建豐路22號2樓

(從忠孝國小往瑞光路的方向會看到7-11超商及彩券行,我們在彩券行的樓上)

電話:08-73690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益活動 愛心義賣 社工
    全站熱搜

    屏東分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