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Cathy家暴組社工

 

其實, 人生真的不長,下午去案家上香,50歲不到的亡者,終於結束,長達一年多類植物人狀態,在人生的旅途上畫下句點,從此肉體不再受苦。

 

接觸婦女不久後,處理的並不是夫妻暴力議題,反而婆媳衝突一直存在年邁的婆婆,嗜酒的媳婦,暴力的兒子,三角關係從此缺了一角


其實,人生真的很無常,一夕之間,媽媽失去兒子,妻子失去丈夫,孩子失去爸爸,叫人如何面對從前,三角關係,人在衝突在,人在是非在如今,老母親不出門,傷心難以言語,妻子忍住傷痛,陪著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年幼的孩子,也只能用冷漠面對一切

其實,人生真的很苦,過往經驗歷歷在目,所有恩怨,將隨離去的人煙消雲散,留下來的人,沒有回頭的機會。若能求,只求離去的人,為這個家庭帶來和諧。

 

2014-10-21 15.22.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社工 家暴
    全站熱搜

    屏東分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