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 葉子 社工

 

    我是靈靈,我的媽媽今年19歲,我今年1歲半了!我的媽媽很愛我,在我出生之後無微不至的照顧我,但是我沒有爸爸。媽媽說爸爸對媽媽不好,我還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爸爸就不喜歡我,因為我是女生

    可是我很喜歡當女生,因為跟媽媽一樣,是女生。媽媽很努力地賣地瓜賺錢,但是我常常覺得肚子餓,媽媽說因為家裡窮,所以肚子餓的時候就喝母奶吧!我有認真喝奶,但是肚子還是常常覺得好餓喔~

    最近,有一位社工姊姊常常會來探望我跟媽媽,有一次社工姊姊跟媽媽講話的時候,我在旁邊畫畫,社工姊姊給了我一支有顏色的東西,我以為可以吃,就把它放進嘴裡咬。結果社工姊姊跟媽媽就趕快阻止我,我才知道,原來那是蠟筆,不能吃。

    社工姊姊說我可以開始吃米飯了,我也很喜歡吃米飯喔!!但是家裡常常有一餐沒一餐,後來社工姊姊拿了兩包米給媽媽,跟媽媽說可以煮飯給我吃,也可以填飽媽媽的肚子,我好開心喔!

    雖然我家很窮,但是我很快樂,因為我有愛我的媽媽,他不會因為我是女生就不要我,也不會因為他還很年輕就不要我。我們家還有社工姊姊會關心我們,我覺得很幸福。

 小朋友米

 

 

歡迎捐贈學齡前玩具及12歲前的兒童用品與衣物

捐物地址:90055屏東縣屏東市建豐路22號2樓 

洽詢電話:08-7369099 洪小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腳ㄚ 小媽媽 社工
    全站熱搜

    屏東分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