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Emily

我是小蝴蝶,今年10歲,我很想對支持我的阿姨、叔叔們說:「非常謝謝你們的幫忙,雖然我們不認識,但是你們用愛心,幫助我學好數學和英文,我會記在心裡面,祝福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我媽媽4歲的時候就沒有爸爸媽媽了,她和我的阿姨為了要繼續生活下去,她們過得很辛苦,所以我媽媽沒有辦法好好的唸書;而且從我一出生,我爸爸就不管我和媽媽,媽媽每天都很努力的賺錢,連假日都不休息,她說為了要讓我放心的讀書。我很喜歡畫畫和寫作,也很喜歡上學,因為我很想幫媽媽完成她的夢想,就是:「努力把書讀好!」只是,我的數學和英文不太好,雖然我媽媽說沒有關係,不要給自己壓力,可是,我還是覺得可以再加油!學校的校長和老師他們常常鼓勵我,也會在課後幫忙我,我很感謝他們。

        目前我在數學和英文的學習上,比以前更有信心了,我希望能看得懂英文、用英文唱歌、和用英文配上我自己畫的插圖,作成卡片,送給我想謝謝的人,和我最感恩的媽媽。

 小蝴蝶幫媽媽開門做生意

小蝴蝶幫媽媽開門做生意

用英文配上自己畫的插圖,作成卡片,送給我想謝謝的人,和我最感恩的媽媽

用英文配上自己畫的插圖,作成卡片,送給我想謝謝的人,和我最感恩的媽媽

 小蝴蝶在寫英文功課

小蝴蝶在寫英文功課

 小蝴蝶在家裡擔任媽媽生意上的小幫手  

小蝴蝶在家裡擔任媽媽生意上的小幫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助學計畫 社工
    全站熱搜

    屏東分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