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萍剛屏東一年多吃過的餐廳沒幾間屏東康定街的麗貞館是其中一家,對麗珍館的印象就是老闆收藏很多軍用品(台灣、日本、德軍),及老闆笑聲豪邁,個性親切與熱情,對於餐點總是不厭其煩地介紹說明,讓對軍中一切事物不清楚的小編萍,能有更多的認識與了解。

上周因勵馨「愛馨公益季」關係,小編萍與同事再次至麗貞館用餐,發現老闆熱情不減,也更加清楚介紹國軍與德軍配備上的差異。最重要的是結帳時,老闆會介紹他的珍藏館,裡面有日軍、德軍及日本服裝,可以讓客人離開前,可角色扮演cusplay一下,超級有趣的。

歡迎大家即日起到430日至麗貞館享用「愛馨公益餐」,餐廳就會幫你回捐10%給勵馨基金會支持青少年就業服務。

菜單

菜單

餐點

宮保雞丁燴飯

宮保雞丁燴飯

麗貞館

地址:屏東市康定街6號     電話:08-7324554

愛馨公益群:93號庭園咖啡、日食糖224、南國1949、青島驛站庭院咖啡、春日佐光、

                       莎露烘焙餐廳、露琦和洋餐廳、景苑庭園餐廳、麗貞館軍事主題餐廳

arrow
arrow

    屏東分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