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進屏東市中山路青島街附近的眷村,有著不同的藝術人文氛圍,特別是位於青島街隔壁巷的勝義巷常容易被忽略,小編第一次走進勝義巷彷彿到了日本京都一般,巷中的店家每一間都具有不同的特色,這次「愛馨公益季」活動,除露琦和洋餐廳外,對面的春日。佐光藝文複合餐廳也有參與此活動,至店內響用公益餐,老闆就回捐10%作為屏東青少年就業培訓經費歡迎大家一起享美食・挺公益。

 

春日。佐光藝文複合餐廳,地址位於屏東市中山路勝義巷6號,電話:08-733-9806。

 

 

愛馨公益群93號庭園咖啡、日食堂224、南國1949、青島驛站庭院咖啡、春日佐光、莎露烘焙餐廳、露琦和洋餐廳、景苑庭園餐廳、麗貞館軍事主題餐廳、李世斌議員服務處

 

 

愛馨集點抽獎送好禮

 

從3月28日至4月30日於愛馨商店內點用特定愛馨公益套餐,集滿四家店家店章,有機會參與抽獎,並獲得精美餐券或禮物。集滿後請於5/8日前寄至:90055屏東市建豐路22號2樓,將於5/12(二)公布得獎名單,可至屏東愛馨人粉絲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pingtunggoh。(集點紙本可至活動現場或愛馨商店領取)

 

 

 

春日佐光

 

春日佐光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馨公益季 社工 青少年
    全站熱搜

    屏東分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