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洪曉萍 企劃專員

「從屏東市社區地圖尋找出愛馨公益街!」主管說

「這……有街道……但…要變成公益街??」我回答說

「那就去執行吧!試看看囉!」主管繼續肯定的說

「愛馨公益季: in屏東青島街~美食・人文・公益」活動,就這樣一步一步按照規劃去執行!為此計畫曾有一周2-3次穿梭在青島街康定街及勝義巷商圈中,期盼能親自跟餐廳老闆拜訪說明公益合作方式,過程中非常感謝接觸到的每一個人,因此讓我更了解餐廳參與公益合作的考量及想法,甚至可能在執行上會遇到細節與問題

一步一腳印的過程,使我有機會更認識屏東勝利新村的發展,了解這一區商圈的形成演變,還有餐廳老闆分享創業時的初衷與夢想,及對於屏東在地眷村的情感與經驗,期待透過美食與客人能有更多互動,讓客人來到此地不僅是用餐而已,且能停下急忙的工作步調,靜下心放慢腳步給自己沉澱心靈的時光,同時與三五好友聚餐分享找回屬於自己的夢想與回憶。

「愛馨公益季因著你們愛的傳遞與參與,使勵馨基金會青少年就業力培訓計畫的弱勢青少年,能有機會學習一技之長,提早適應職場生活,並穩定就業或就學。

非常感謝響應愛馨公益季」活動的八間愛馨公益餐廳的響應,從3月28日至4月30日為期一個月在93號庭園咖啡、日食糖224、南國1949、青島驛站庭院咖啡、春日。佐光、露琦和洋餐廳、景苑庭園餐廳、麗貞館軍事主題餐廳,店家就為消費者捐出10%,支持屏東地區的青少年就業服務。

 IMG_6999  

328-329於青島街舉辦愛心義賣

IMG_7007 

 328-329於青島街舉辦愛心義賣

IMG_7008  

328-329於青島街舉辦音樂表演

IMG_7244  

感謝青島驛站鄭老闆

IMG_7246  

感謝93庭園咖啡梁老闆的支持

IMG_7247  

感謝日食糖224企劃KEVEN的支持~

IMG_7243  

感謝春日佐光葉老闆

arrow
arrow

    屏東分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