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屆女兒獎─體能運動獎得主

張子婷

    自從得了女兒獎以後,我都會不斷的告訴自己,人生不設限,要打開心去冒險,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舞台。我想要跟他人不一樣,我想尋找真正的自己;我想要跟他人不一樣,因為沒有女生不可以。我想要找出自己的天空、創造自己的舞台,因此我總是告訴自己不要活在過去的眼裡,要活出真正的自己。

  媽媽期待我未來能成為職業軍人,而我自己也想變成職業軍人。雖然我知道當職業軍人很辛苦,不只要體能上的訓練,還要心靈上的考驗,所以在這段期間我要不斷突破自我。對我來說,夢想就像一顆種子,在我心中發芽,所以我要開始不斷的充實自我,好讓夢想實現。夢想難免會遇到挫折,挫折就像種子的養分一樣,挫折會讓人們更加成長,所以只要秉持著信念、勇於去冒險,夢想就會在眼前。

  我想告訴女兒們:這世界上沒有不可能、不可以,只有願意不願意,因此不要被性別刻板印象框住,有夢就要勇敢去飛、勇於去闖,就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只要堅持到底永不放棄,夢想的罐頭沒有保存期限,只有打開與否。只要相信力量,將泉源而至。堅持下去就會離目標越來越近了,夢想也有遇到挫折的時候,是要放棄還是要前進由自己決定,因為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所以不要認為自己不可能,因為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7949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女兒獎 夢想
    全站熱搜

    屏東分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