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幫忙嗎?」生輔

「不用,我們專業的來就好,怕你們會割傷手」南亞光電的工作人員

看著南亞光電的工作人員,從早到晚不停地從梯子上上下下,滿身大汗,我心疼地問了一句,而那位南亞光電師傅擔心耕馨家園的工作人員會受傷,堅持自己完成所有換燈工程。從一樓爬到二樓,又從二樓爬回一樓,每一次的換燈都非常細心且謹慎,盡全力的只希望能做到最好的服務。換完整間房間後,燈一開,感受到的是那黑暗中唯一的方向,就是家,家的燈光,明亮溫暖。又有點像那清晨和煦的陽光,輕輕的撒落在身上,心曠神怡。

孩子們放學一回到家,便讚嘆新的燈看起來很時尚,一開燈就會馬上亮,不像傳統燈具還要等一段時間才亮,也不會有閃燈的問題,讀書或寫字眼睛也有比較舒服,大家都很喜歡新裝的燈。

~非常感謝王詹樣公益信託贊助委託南亞光電協助,讓耕馨家園的孩子們能有明亮的燈光閱讀及生活~

南亞燈光照明家園_3571.jpg

南亞燈光照明家園_614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園 南亞光電
    全站熱搜

    屏東分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