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洪曉萍 屏東分事務所資深企畫專員

「很可愛~~小朋友穿上去都很像雜誌上的model。質感超好,超讚的。穿起來她兒子像小王子,非常感謝勵馨連結的資源。」~收到衣服的媽媽們說

記得小編小時候常期待過年可以買新衣服,終於有機會不用再撿哥哥的舊衣服穿了,記得我會問我媽說:「可以不要再穿哥哥的舊衣服了?」對於許多孩子來說能買或拿到新衣服的感覺真的非常不一樣,因那是一個專屬自己的!

一件衣服的價值絕對不是在品牌或是價格,而是一種真誠的心意。貝邦有限公司總是常常主動詢問小編服務案家是否有嬰幼兒衣服需求,默默低調的在捐贈服務弱勢有需要的小寶貝們,一年多來總共捐贈給全台勵馨基金會個分事務所共有一千多件嬰幼兒衣服。

拿到捐贈的嬰幼兒衣服時,每一件顏色及款式都非常可愛又討喜,社工拿去送給服務的小寶貝時,媽媽們都非常開心及充滿感謝!非常感謝貝邦有限公司對勵馨基金會服務的小寶貝們滿滿的愛。

貝邦600_400.jpg

全台各分事務所的小寶貝們收到來自貝邦滿滿愛的「馨」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貝邦 社工 小腳ㄚ
    全站熱搜

    屏東分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