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曉萍 屏東分所資深企劃專員

「禮」是一種情也是一種愛!不在乎禮本身的貴重與否!

非常感謝財團法人麥氏新東陽基金會多年來,在農曆年前捐贈肉鬆禮盒給勵馨基金會所服務的家戶,能享有年節加菜的溫馨過年。每年農曆年前夕就會有社工詢問今年是否會有新東陽肉鬆禮盒嗎,社工分享說服務案家都非常期待過年能拿到肉鬆禮盒,讓他們有滿滿的年節氣氛。

過年對勵馨服務的很多案家來說,是一種淡淡的感傷多於過年喜悅,這些年來的肉鬆禮盒對案家是一種被關心及照顧的感覺,感受到的社會上仍有好多人在關懷與支持他們,雖經歷生活的辛苦但不孤單,因有一群人默默在背後陪伴他們勇敢向前行,且相信他們會走過幽谷。

記得去年住在家園的少女返家時,帶著肉鬆禮盒回家,少女媽媽有人說不出的感動與溫暖。對於多數家庭來說過年期間,家中不免都有各式各樣的禮盒,但對我們服務的許多家庭來說,禮盒是一種奢侈的物品,因日常生活所需對他們來說已經是很大開銷。當少女回家帶著伴手禮,對父母來說是一種很特別被照顧到的感受。

近三年來新東陽基金會不僅關心勵馨屏東分所服務家庭的需求,同時也將關懷觸角拓及到其他地區的分事務所,分別有高雄、台南、苗栗、台東等,每年新東陽肉鬆禮盒照顧了240家戶,有幾年於端午節前夕也會捐贈肉鬆禮盒及肉醬,使服務案家能多享受到新鮮又美味的食物。非常感謝麥氏新東陽基金會的長期支持。

2018新東陽_電子報_600_400.jpg

~屏東分事務所捐款訊息~

劃撥帳戶:勵馨基金會

捐款帳號:50219095

arrow
arrow

    屏東分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