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活動】Besbon親子美學邦X勵馨 「呵護小腳丫 給勵小爸媽」

◎屏東分事務所

「當了媽媽之後,才了解身為母親的辛苦,媽媽的心,總是特別的軟。」

勵馨屏東分事務所103年起開始服務青少女懷孕小媽媽。四年來的服務經驗中發現,少女非預期懷孕,是冗長的心理調適的歷程,在非社會主流文化價值下,社會支持系統較成年孕婦少,當孩子出生後,面對角色的轉換、生活的改變與適應,加上負擔生活開銷及小孩托育費,或是選擇就業這些不確定都令小爸媽心理負擔更大。這時專業社工陪伴小爸媽勇敢面對,提供生活托育等經濟協助,就業技能培力等,是他們不可或缺的助力。

孕期階段,對於未來生活不確定,情緒容易不穩定及焦慮,陷入負向思考,甚至自責與內疚,經社工密集陪伴,安撫情緒、釐清認知與價值、解答疑慮、提供支援網絡、家庭協商、醫療陪伴、法律諮詢、心理輔導、陪同定期產檢,討論產後選擇就業或就學的規劃,她們慢慢從自我譴責轉化成為對生命負責,這是勵馨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Besbon親子美學邦長期「呵護小腳ㄚ」以商品贊助方式實際支持勵馨屏東分事務所服務之小腳ㄚ成長協助弱勢家庭中的寶貝小腳ㄚ能快樂成長。今年20184月1日~5月30日共2個月時間,於全台Besbon X CND Select專櫃購買指定商品「小爸媽加油棒棒糖髮圈乙件」,Besbon即捐出30元支持勵馨基金會屏東分事務所「小爸媽培力計畫」

600_500貝邦.jpg

Besbon X CND Select專櫃地址: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專櫃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
號(南西店本館6
樓)
 專櫃聯絡電話:0908-689-830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專櫃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
號6

 專櫃聯絡電話:04-2258-0087/0908-138-843

 

邀請您4~5月以行動與Besbon一起支持「呵護小腳丫 給勵小爸媽」活動相關活動可洽Besbon官方網站及粉絲頁查詢

官網
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屏東分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