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屏東分事務所

由兩位熱愛台灣土地&農業的青年—小石頭及大小聲,共同親身經營「柚香柚田開心農場」鶴岡文旦,已經連續三年與勵馨基金會公益合作。非常感謝過去兩年全台愛馨人藉由購買鶴岡文旦的公益行動,支持勵馨基金會的服務,若沒有來自全台愛馨人的支持與參與,無法將愛傳出去。今年一樣秉持只要透過勵馨訂購,每一箱750元(含運)就為您捐出250元支持勵馨基金會之目睹家暴兒少之服務。

「柚香柚田開心農場」於台灣東部花蓮縣瑞穗鄉國家風景區內,全區無任何工業區,憑藉著接近原始自然的環境加上果園,內全都是45年以上的老欉,全程使用獨家製作的天然有機肥,使得柚香柚田的柚子果肉細嫩水份飽滿甜度高。

201709柚子圖_電子報.jpg

今年邁入第三年,小農說:「深深感受到務農的辛苦&不確定性,我們竭盡所能細心照料果樹,也感受得到果樹對我們美意的回饋,種種的天候變數卻是我們無法掌控的。」像今年年初,正值柚花綻放的時期,瑞穗鶴岡地區遭受突如其來的冰雹襲擊,導致柚花被打落,所以全區今年產量普遍都減少3成以上,但…他們還是懷著感恩的心,感謝上帝祂還留給他們七成的美果。小農再次深深相信的說:「祂的恩典是夠我們用的。」期望與大家分享這健康美味恩典的果實~鶴岡文旦。

即日起訂購一箱「柚香柚田開心農場」鶴岡文旦,小農為您捐出250元支持勵馨基金會之目睹家暴兒少服務。今年9月24日中秋,農場預計於9月8日白露開始採收,9月10日可開始出貨。即日起開放預訂~柚香柚田仍堅持無毒栽種,果皮還是不美~請多多包涵~柚子可放置(黑貓宅急便出貨)。勵馨屏東分事務所洽詢電話:08-733-0955#12洪企專。

訂購連結: https://goo.gl/8zXVrd

2018柚香柚田_QR.jpg

arrow
arrow

    屏東分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