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洪曉萍 屏東分事務所資深企畫專員

四年來感謝屏東一群愛心店家及社團的長期支持,使勵馨基金會的在地服務的「目睹家暴兒少服務」得以持續。今年7-8月「第四屆愛馨公益季 擁抱兒少愛串連」公益行銷活動屏東市共有29間愛馨店家一同以行動力挺參與,藉由店家的愛心參與讓屏東社區居民也能有機會透過消費一起做公益○

今年第四屆愛馨公益季的愛馨店家,Amika、LiLi手作烘焙、LAOMA佬媽子、TONG桐hair salon、149咖啡、28餐車50PIZZA焗烤美食專賣店(屏東廣東店)527刺青店58二手貨大賣場、一碗豆腐、三埢半手作輕食霜淇淋、小幸韵、小陽。日栽書屋、日食糖224回香牛肉麵咕嘰咕嘰早午餐自然綠人文咖啡館屏東任家涼麵(廣東店)娘管麵青島驛站庭院咖啡臭豆腐(陸興中學旁)南國1949義朵朵pasta戀香奶茶樂澡堂工坊陳家烤鴨(復興店)躍愛公益廚房晨SPA芳香美學空間遙おでん,這次29家總共捐贈121,233元整。同時也感謝屏東溫馨扶輪社對目睹家暴兒少服務的支持

另外,中秋節之前感謝全台愛馨人踴躍訂購「柚香柚田開心農場」及「榮俊果園」,愛馨小農老闆10月已為訂購的民眾捐出部分所得,支持勵馨基金會「目睹家暴兒少」的服務,同時中秋佳節前兩位老闆也各捐贈80斤柚子給服務家庭及安置家園享用,讓他們也能有過節期的感覺。

【目睹家暴兒少】服務

服務的目睹家暴兒少較易因年齡關係表達不完整,社工需適時與家長互動了解孩子狀況,發覺孩子隱藏之問題,可及早給予協助輔導或轉介資源。勵馨的向日葵小屋即能提供運用各種繪畫、沙遊、牌卡等媒材引導溝通完整的服務,協助孩子重新建立人我關係。

由社工的專業陪伴與諮商、支持團體、親子共玩等活動,孩子開始認識自己的情緒,懂得抒發情緒,慢慢理解父母親的衝突與他無關,重拾上學興趣、情緒轉變,甚至改善親子間的溝通與互動

公益季感謝募款圖600-400-ok.jpg

2019擁抱兒少 桌曆】~祝您2019豬事大吉

捐款授權書:https://goo.gl/P9ZijW
服務專線:08-733-0955
郵政劃撥帳號:50219095
戶名:勵馨基金會(通訊欄請備註:「2019擁抱兒少桌曆」)

arrow
arrow

    屏東分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