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齊海 家暴組目睹社工

小小的心靈中之總是期待那麼一點點的光芒,希望被看到希望被注意.jpg

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生命經驗都是那麼的特別,有些小朋友看起來是那麼的幸福,但是內心默默承受的需多的壓力,小朋友們總是希望家裡可以和諧,不要在這樣吵吵鬧鬧,希望家裡可以幸福和樂,有時會覺的是自己的錯,等大一點時知道是大人自己的問題時想要阻止時卻又是那麼的無力。

在那小小的心靈承受了需多的壓力,小小的肩膀有許多看不見的無形的東西,在小小的心靈中之總是期待那麼一點點的光芒,希望被看到希望被注意,等待有人可以發覺所受的苦難,等待的有一天可以放下不屬於這些不屬於他的承擔可以自由的飛。

聖經裡面說「萬事都是互相效力,叫愛神得人得益處」沒有一件事情是忽然降臨,我們沒有偶然得境遇,我們看不出裡面的意思,有哪一些是神要給我們的益處。

每一位同工在服務過程中,都會看到或是服務形形色色的人,會看到許多的苦難跟不同的故事,很多事情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在過程中的每一件事情未必都能盡善盡美,但是所能內給予協助總是有限的,在過程會有許多的無力感,但或許只能當作是神給我們的益處,神把服務對象帶過來,也把我們帶進服務對象的生命中,讓我們有可以學習和看見不同事務的能力,讓我們可以去看見每一位需要被看見的人。

在服務過程我們也在從新整理自己,同時也在幫服務對像整理思緒,沒有人的生命是盡善進美,都有各自的議題但或許都是神給我們的祝福,在那個當下是充滿憤怒又或是無助,無法馬上讀懂神給我們的訊息,但是每件事情都是給我們的恩典,期許我們成為別人生命中的祝福。

 2019愛馨公益季 守護家暴目睹兒~愛串連    

51日至630日期間,民眾至「公益合作店家消費,店家為您捐出10%」支持勵馨基金會「家暴目睹兒」服務。

另外有公益行動邀請民眾認養小豬撲滿,民眾可至34間愛馨店家認養並於830日前將小豬送回勵馨娘家,即可獲得精美贈品。

2019愛馨公益季_DM內頁.jpg

S__28499997.jpg

~守護家暴目睹兒  每月500~

劃撥帳號:50219095

劃撥戶名:勵馨基金會

arrow
arrow

    屏東分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