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生日可以充滿更多的祝福與愛!邀請您一起幫助屏北地區弱勢青少年,陪伴他們學習成長、跨越困境。期待您參與勵馨生日捐活動,使青少年因著「您」而不一樣,您的生日是一個傳愛造福的日子!

   勵馨基金會在2001年成立屏東地區的服務據點,服務中看見偏鄉地區青少年多元的正向學習資源相當缺乏,因此產生許多身心發展的危機,因此2012在鹽埔鄉成立屏北青少年服務中心,進入社區提供健康豐富的課後學習活動,透過陪伴弱勢與危機的青少年,走向光明的人生。

響應方式1:參與生日一年祝福團

成為生日之友,願意每月固定捐款500元(一年共6,000)。捐款送杯、碗組(共8件)。

響應方式2:參與生日麻吉團,生日:          月           日

成為公益生日應援團,生日當天捐出一日所得或隨喜捐款。捐款滿1,000元送杯組或碗組。    

2014愛少年生日捐  

 耕馨家園_碗盤圖片   

 捐款劃撥帳號:5021-9095  戶名:屏東勵馨基金會

地址:90055屏東縣屏東市建豐路222   連絡電話:08-73690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益活動 生日捐
    全站熱搜

    屏東分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