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課活動訊息]

       勵馨屏北青少年中心,本學期結合大仁科技大學烏克麗麗社,免費為社區的國中生開設烏克麗麗班,上課首日有12位學生報名,但因為寒流也來報到,天氣太冷以致於有半數學生未出席,即使如此,參加的學生仍然認真努力的學習,想要學會這項樂器。

老師介紹烏克麗麗  

老師介紹烏克麗麗

     勵馨在社區中設立據點,目的在於提供在地青少年多元的學習與成長環境,結合社區鄰近的資源提供各項的成長課程,上一個學期開辦手工藝拼布課程,本學期則開辦烏克麗麗班,並且由大學生來擔任老師,不只讓國中生有所學習,大學生也能在過程中成長。
     目前開辦的才藝課程固定於週三晚上進行,課前有供應晚餐,而負責煮晚餐的除了社工以外,還有青少年大廚,本週寒流來襲,課程後還提供熱熱的湯圓給大家享用,期望營造家的感覺,讓青少年更喜歡來到據點。
 
     三月起據點將開辦成長團體,主題是認識情緒、如何以正向的方式抒發情緒。另一方面也將於新圍夜市進行外展宣導,期望能接觸到更多青少年,特別是在街頭遊玩的少年,透過各種活動來關心他們,協助他們預防並度過各種危機事件。
大家嘗試彈奏,努力和烏克麗麗混熟  
大家嘗試彈奏,努力和烏克麗麗混熟
講解基本的樂理,學生都認真做筆記  
講解基本的樂理,學生都認真做筆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北青少年中心 烏克麗麗
    全站熱搜

    屏東分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