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次月經來的時候,奶奶總是告誡我,很髒不能進去寺廟拜拜?」「每次去婦產科看診,都非常不舒服,很想要叫醫生不要再弄了」「我也好想要有屬於自己的陰道」對於陰道,我們想說卻說不出口。

  今年,是勵馨第十年《陰道獨白》公演,我們想看看大家對「陰道」知道多少、又認識了多少?過去九年,都由我們講陰道,今年的《陰道獨白》換「妳」來講給大家聽!「終止對婦女施暴」的社會運動V-Day透過表演《陰道獨白》擴大至全球,表演包含月經、性高潮、女同性戀、生產、婦科經驗、性暴力等議題,同時不斷跟社會對話,如新增跨性人、阿富汗婦女面紗及迷你裙時尚等議題。

  勵馨自2005年將《陰道獨白》與「V-Day」引入台灣, 到2013年分別在新北市、高雄市、大台中、花蓮縣、桃園市、高雄市、台南市相繼演出,喚醒民眾防止對女性與少女施暴的意識。2014年6月,勵馨將在屏東與台北公演《陰道獨白》,由十周年讀劇會成員擔綱演出,此外也將邀請當地人出演,將性別友善與終止性別暴力的種子紮根地方,朝終止對婦女施暴的目標更進一步!歡迎下載捐款授權書,義購《陰道獨白》十周年舞台劇門票。

▲演出場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陰道獨白 反暴力
    全站熱搜

    屏東分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