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生命象徵一對小腳ㄚ,台灣每年有近四千位小腳ㄚ須要找到愛的家! 
小腳ㄚ在找到適合收養家庭前,平均有6個月到一年的媒合等待期,
期間生活開銷(包括:奶粉、尿布、奶瓶、衣物等)及保母照顧、醫療費等都是龐大的支出。

2013CHB  

因為原生家庭的種種原因,這些被孕育時是意外,出生時不被期待的小腳ㄚ,

在勵馨基金會等待著被適合的家庭收養,邀請你,擁抱沒有血緣的孩子!

不管是收養、助養、小額捐款,都是給ㄊㄚ最溫暖的擁抱。

 

第1步【成為助養人】

單次捐款達2,000元或每月定期捐款300元持續一年(含)以上,贈送20cm丘比裸裝娃娃乙只(限量1,000只)

第2步【彰銀卡友尊享】

我願意加捐799元,加贈愛馨隨手杯乙個(黃色,每月限量100個,400ml,台灣製造,內層不鏽鋼材質) 

 

歡迎使用線上捐款幫助小腳丫,請連結至http://care.goh.org.tw/hitrust/givedream_CHB.as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腳丫 公益活動 收出養
    全站熱搜

    屏東分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