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曉萍 企劃專員 

   「決戰時裝伸展台」台灣版在耕馨家園實鏡登場!

周末假日的午後,親切大方的Ula姊滿心歡喜拖著一大卡皮箱來到屏東,皮箱內放著各式各樣不同花色及材質的材料,而這些配件材料在Ula姊的教導,及少女們的創意設計後會創作出甚麼令人驚奇的商品?

針線對很多人來說已經很少拿起了,家中若有需要修改衣物多數會拿到外面請人修改,或許光穿針及打結對多數青少女來說是陌生及害怕的,然而,對在耕馨家園的少女們而言卻是如此輕鬆自在,看著她們一個個熟練的穿針引線玩創意,讓在一旁的小編都看傻眼~更神奇不僅如此,看似是一件普通素T,及簡單的配件,少女們運用自己獨特的創意靈感及巧手,創作出時尚感十足的上衣。

P1017910  

P1017915  

當下,深深的感覺自己好像身處在「決戰時裝伸展台」的台灣現場,每個少女掏選適合自己上衣的配件,在專注一針一針仔細的將配件縫製於衣服上,縫上這動作可不是隨意擺放的,不管事要在領口袖口或腰身,都是少女們仔細想思考過的,再一針一線縫合好。不僅是設計上衣,Ula姊更是貼心的準備髮飾讓少女能一整套搭配設計,髮箍設計更加考驗少女的手工及耐性,雖少女一邊縫一邊開始出現沒耐性的雜雜唸,還是非常認真的將髮箍完成,她們戴上自己創作的髮箍非常得意,甚至還跟Ula姊吵著要繼續做第二個。

P1017919  

P1017923  

這是一個屬於少女們的伸展台,她們在這個豔陽的下午展現出完全的青春與自信,看見她們洋洋得意穿著自己創作的衣服展現時,必須要說「青春無敵創意無限」。

現在的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也想要擁有一件自己手創的上衣?

P1017925  

  P10179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耕馨家園 社工 少女創意
    全站熱搜

    屏東分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