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愛馨人您好!

 

 感恩您的一路陪伴與提攜,轉眼又到了一年的尾巴,相信大家都正在為工作目標的達成奮力著吧!今年的勵馨屏東也有許多的突破與進步,回顧這一年心中實在充滿了感動與感激,因為許多人的參與及幫助,看到好多的家庭及個人漸漸的離開危機、困境,走向人生新的道路,生命再次有溫暖與希望。這一切雖然不容易、甚至艱辛,然而是因為有您的愛與期待,所以我們還要堅持下去。

   今年度我們組成愛馨委員會,22位屏東地區關心弱勢婦幼的好朋友連結在一起,讓關懷的力量更加延伸。6月我們舉辦陰道獨白反暴力戲劇的10週年巡演的屏東場次,讓許多人被震撼與EMPOWER。10月逆風少年就業方案年度成果發表會及首屆烘焙大賽,讓大家深深感動。11月叫好又叫座的雅歌馨情慈善音樂會深情演出,也相當不簡單的完成了10場次的性別平等與反霸凌的校園戲劇宣導工作。還有新增加許多的服務對象及人數:青少女懷孕的預防及個案服務工作、法院的離婚家庭的爭議協調處理工作、屏北的社區及校園青少年關懷工作等。

   營運第2年的耕馨家園也漸上軌道,伙伴們從外展、社區工作轉到家園的安置服務是經過了一番磨練,也更深的體會到身心受創的孩子的渴望與修復工作,確實需要不離不棄的承諾與陪伴,深信這40位的少女因為經歷了這份愛、生命變的不一樣。目前因為已經18年的8人座廂型車頻頻故障維修,有更換的需求,我們預計向長期支持勵馨的中泰汽車買一台40萬元的二手車,請大家給予幫助。

   明年度我們即將擴大青少年就業的服務,成立「青年職涯發展中心」,透過據點的服務幫助更多青少年開發現自己的興趣優勢,提升自信能力,促進就業。培力青少年,是最為划算與有效的投資,期待您能一起加入成為愛心股東,所需要的開辦費150萬元,我們正在努力籌募中。

   這個園地我們一起以愛耕耘,懇請您繼續給予我們指導與幫助。

 

願 神祝福您 平安健康、喜樂年年

               勵馨基金會 董事長 陳宇嘉

                           屏東分事務所 主任陳源 及全體同工 敬上

 

 

邀請您成為耕馨家園助養天使 

及號召親友加入「愛馨商店」行列

劃撥帳戶:勵馨基金會
劃撥帳號:50219095

信用卡捐款授權書及洽詢專線:08-7369099 洪小姐

 

1743176_693882457322519_657490495_n

耕馨少女的假日戶外活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耕馨家園 屏東分事務所
    全站熱搜

    屏東分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