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組/凱西

 

53歲的王大哥不是更生人,他沒有殺人放火,他只是酒後失控傷害了家人。

 

一次的調解意氣用事下,失去了家人,王大哥雖做錯事了,但是他並不壞。

他,有家歸不得;他,曾露宿街頭;他,曾想就此結束一切。

 

社工的同理與關懷,牧師的鼓勵,給了他想重新開始的機會,我們是他的家人,拉他的手陪他一起。

 

王大哥努力改變但不是想挽回,雖思念兒女但忍住,努力工作但一次的交通意外,引發腦內嚴重出血,長庚緊急手術後,命撿回來了,然而龐大的醫療費用,與漫長的復健過程才正要開始。

 

王大哥不是一個大惡人,只是做了一件不好的事,只是多了點義氣,他很需要您的幫助,您的每一分關心對他都是一種鼓勵。

 

勵馨長期關懷弱勢家庭,雖然王大哥的行為曾受爭議,但也是我們的家人,希望來得及,幫助他重生,他需要您的協助,若您願意伸出援手,就可以幫助他重生。

2015-03-03 15.52.5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暴 社工 弱勢家庭
    全站熱搜

    屏東分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