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曉萍 屏東分所資深企劃專員

寒流前,家園為了增強家園公主們的行動能力,出門到「府城出任務」,小編一路上跟隨,覺得這也太辛苦了吧!為了要吃美食居然還要「出任務」,這群社工姐姐們居然大膽的捉弄,不…應該說非常不要命的整公主,不怕公主們回家不開心?難道不能讓公主們好好品嚐美食?讓我們一起看看這群夭壽的社工姐姐們的任務。

三人一組、一張地圖、連連看、看照片找店家,「食字街口」看似簡單的任務,對於未曾到過府城的公主們來說,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任務,既使小編去過很多次看圖也搞不清楚位置及方向,公主們為了達成任務,主動跟店家及路人詢問,既使有人語氣不佳仍很感謝他們協助幫忙,沿路為了能在時間內達成任務,分工合作一起同心協助,從街的這一頭跑到那一頭,讓陪在一旁的小編看著他們跑來跑去頭都暈了。第一個任務時,公主們如瞎子摸象一般,完全找不到方向,又正好是用餐時間看到公主滿身汗,一個一個臉色都越來越沉重,感覺現場氣氛有點嚴肅,公主語氣開始有點不耐煩,小編在旁都開始也感到有些許煩躁了,自己也感到又餓又渴,更何況要面對一堆任務的公主。但一路沒聽到公主喊累及腳酸,甚至公主們還在時間內提早完成任務,沒因此發脾氣或耍賴,真的非常不容易與不簡單。尤其,任務時間是中午午餐時間,沒得休息又要在時間內完成,既使想吃飽都不行因為東西都必須三人一起吃才可,完全是超級任務。

201802家園_電子報_600_400.jpg

完成任務後,公主們接續最開心的就是「府城慢走」及「夜市逛逛」,慢走於府城巷弄內,看看不同特色的文創藝文空間及美食,同時為新年採購新衣,公主們拿著紅包精打細算如何能買到預算內的衣服,厲害地打理好過年的行頭。

旅行收藏共同的回憶~

一日府城之旅,相信公主們之間必定收藏著許多美好的共同經驗,彼此間的友誼也增溫不少。期盼這趟旅行只是開始,未來每一位公主都能勇敢去規劃屬於自己人生的旅程,一同創造屬於自己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耕馨家園 社工 少女
    全站熱搜

    屏東分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