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分事務所

白柚「俗稱大白柚」原產地為台南麻豆,目前全台種植面積數百公頃。而榮俊果園一直以來秉持堅持小面積栽種,藉由人工除草搭配天然酵素肥料施作並搭配套袋方式栽培,因此所出產的大白柚果肉飽滿、多汁、甘甜中帶酸且微苦的獨特風味,讓人食後口齒留香,其飽滿的果肉吃起來更勝文旦。

文獻指出大白柚富含高膳食纖維、豐富的維他命C、黃酮類及多種礦物質等營養成份,自古以來皆被公認為最優質的天然健康食品之一,消費者購買果實回家後,可將其置於室內陰涼處品評其芳香後才大快朵頤,榮俊果園所產的香甜大白柚在良好的保存下可存放1~2個月。

台南麻豆區有句地方俗諺:「外行吃文旦,內行吃白柚」,而依照往例白柚果樹,每棵果樹產值約可至500~600顆白柚產量,而榮俊果園所產的香甜大白柚為了控制其品質,降低裂果及小果等情形,嚴格控制產量堅持維護品質,每棵白柚果樹結果產量皆管控在200顆以內,使果實肉質飽滿細緻,品質、風味最佳化。

而今年台南麻豆部分地區雖遭受連日大雨,但所幸榮俊果園所產的香甜大白柚未受影響,日照及雨水充足,果肉更為充實、飽滿,果實風味及口感依舊,目前已陸續進入採收期,且今年的果皮外觀光滑呈黃綠色、果肉質地、形狀勻稱呈扁球形、果實重量足有沉重感,果肉豐厚、水分多,重量平均在3斤以上,為大白柚果實最佳之上品。

中秋佳節食用文旦後意猶未盡的消費者,現在,一箱12斤的大白柚,只要您透過勵馨訂購,愛馨小農就為您捐出100元,支持勵馨基金會協助弱勢婦幼,愛馨人可透過響應無毒大白柚支持勵馨基金會,同時也支持在地小農!

榮俊果園所產的香甜大白柚即將在10月底上市了!即日起接受預購,預計於10月20日後可開始出貨。

👉立即訂購

洽詢電話:08-733-0955#12勵馨屏東分事務所洪企專

白柚_訂購單圖1016.jpg

 

arrow
arrow

    屏東分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