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馨基金會X榮俊果園】

◎屏東分事務所

去年「榮俊果園」第一年與勵馨基金會屏東分事務所公益合作,有吃過紅肉文旦的朋友應該跟小編一樣,一整個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切開之後果肉飽滿多汁甘甜,完全讓人停不下來,記得去年有許多訂購者吃完之後又續訂,小農老闆跟小編說今年紅肉文旦數量少,想吃的朋友動作要快喔!另外,今年「榮俊果園加碼讓「白肉文旦」也一起做公益喔,所以這一次有白肉及紅肉文旦,歡迎喜歡文旦的你不要錯過喔!

「榮俊果園」是深耕麻豆第四代的柚農,每區果園堅持小面積栽種,讓果樹擁有高密度的人力培育。榮俊果園的經營一直以來抱持著不使用市售農藥與肥料,藉由人工除草搭配天然酵素肥料施作,不讓化學藥劑汙染這片土地,搭配套袋方式栽培管理,以物理性套袋降低病蟲害的發生,進而明顯改善果實外觀與品質,秉持「讓土地無毒,農業才能永續」的理念來經營。

中秋節前後適逢文旦的盛產期,其中又以麻豆所出產的紅文旦為正宗極品,深受老饕所喜愛,因其果肉帶有像葡萄柚般的色澤,其香氣、果肉、多汁及細緻度更勝於白文旦,但在食用上完全沒有類似葡萄柚的苦味且格外清爽香甜,因此台南麻豆地區所出產的紅文旦,其品質堪稱寶島中的紅寶石,其風味絕佳,廣受消費者認同。

中秋佳節食用文旦是老祖宗傳承下來的文化,更是寓意團圓及健康智慧的傳承,現在只要您透過勵馨訂購,紅肉文旦一箱10(5-6)1000(含運費),為您捐出200元。白肉文旦一箱10(7-8)1000(含運費),為您捐出300元,支持勵馨基金會屏東分事務所。邀請愛馨人可透過訂購紅、白文旦支持在地小農一起做公益!

榮俊果園紅、肉文旦即日起接受預購,預計於98日白露後,才開始陸續出貨。

110511.jpg

110513.jpg

 

訂購網址: https://reurl.cc/qxQRy

訂購QR:2019文旦 QR.png

勵馨基金會屏東分事務所

洽詢電話:08-7330955*12洪專員(上班時間周一至五9:00-17: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旦 勵馨基金會 公益
    全站熱搜

    屏東分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