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洪曉萍 資深企劃專員

見習圖片大合板.jpg

『玩』美女孩,習藝預備起--新娘秘書培訓成果發表茶會後,新娘秘書培訓課程並沒有因此而告一段落,而是進入下一個「職場見習」階段。經過評選後有四位少女繼續參與職場見習課程,她們分別也跟著姿倩老師參與過幾場的見習,令人印象深刻的是5月10日母親節當天四代約有20幾人的全家福。

母親節當天蜜朵拉婚紗公司好熱鬧,四代同堂陸陸續續到婚紗公司,先到的客人必須先化妝吹頭髮,梳妝完成的客人就先換禮服並先拍照,因有20幾個客人要拍,同時也代表他們是好幾組的家庭組成的大家庭,所以需讓已經完成的人先至攝影棚拍照。

我們參與見習少女跟資倩老師的手都未曾停歇過,當天少女負責協助吹頭髮及整理頭髮的動作,相較於之前在課堂學習的動作似乎熟練許多,每一個動作的態度都呈現專業的架式,跟著資倩老師一個一個抓緊時間的趕快完成,見習少女她們心裡都知道不能停歇,因為四代聚集一起要拍攝全家福是如此不容易,最遠的有從台北特地趕回來的,對見習少女來說這次見習是非常難得的,從化妝吹頭髮、協助換禮服及充當攝影師的小助理,每一個動作與環節都非常重要,若有甚麼閃失就會造成拍攝時間延宕,也就是說會耽誤到客人時間。

見習少女從一大早參與到下午,她們對於機會參與都表示:很有趣的體驗!很開心。」,當然也感受到一整天下來的辛苦,對她們來說比較特別的是這不是婚紗照而是全家福,可以同時參與到20幾個的髮型彩妝與禮服的搭配,考驗著彩妝造型老師的專業知能。小編今天也是大開眼界了,看到四代一起的全家福拍照過程,除了佩服兩位彩妝老師及見習少女外,更多感動是她們全家一起合力歡喜地完成這任務。

【招募耕馨天使~一起守護屏東耕馨家園】

劃撥帳號:50219095

劃撥戶名:勵馨基金會

家園LINE-PAY-輸出.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屏東分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