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曉萍 企劃專員

「家的改變是互相影響沒有人不想改變當家整理好不再亂自然爭吵會減少。」~蘇嫆婷老師

屏東分事務所2021年從1月至3月舉辦三場「啟動家與人生的整理與整頓」課程,蘇嫆婷老師從臥室、廚房、客廳、玄關等地方,分別說明要如何歸類整理,讓家裡的空間能夠井然有序而更為方便。

「斷捨離」不僅是收納,也是重新整理自己。對很多人來說下班回家後,根本就是累趴了能坐就不想動,放假期間更是只想休息或放空,對要用心思規劃如何整理家務之事,根本就不太想動腦思考,特別又抓不到頭緒及方向時,就會讓人直接想放棄。

「家」的收納整理當更符合家庭成員方便及習慣時,家的整理將不會再只是家中女性角色的責任了,畢竟家是屬於居住在家裡每一位成員的,每個人建立起好的生活收納管理習慣,拿取東西後就物歸原位,家的空間更為舒適及潔淨,回到家裡就能真的休息放鬆。

整理家是整理我們的,每個人被照顧到,關係也鬆了。

 

~支持勵馨基金會屏東分事務所~

劃撥帳號:50219095 劃撥戶名:勵馨基金會

信用卡授權書:https://reurl.cc/8y6jE4

 

DSC03832.JPG

arrow
arrow

    屏東分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