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馥麗國際公司舉辦愛心認購的活動,拋磚引玉捐出象徵洗淨紛擾、疲累的潔面巾,提供給美容店家販售,義賣所得將捐給勵馨基金會屏東分事務所作為慈善基金使用,協助受暴婦女及兒少重建生活;特別是在疫情下動盪不安的2020,在社會結構下相對辛苦的受暴婦女與弱勢兒少,正處於經濟的寒冬,期望藉由活動,帶來關注,幫助他們面對人生的挑戰。

馥麗國際的經理-林姿伶認為,真正的美,是由內心所散發出來。長期從事美容行業,大部分美容師都是女性,許多女性在創業的過程中面對了許多家庭的壓力、社會的眼光。因此,希望公司舉辦的慈善活動,能夠讓社會拋開成見,用更寬闊的角度擁抱世界。

【投稿】【屏東】01.jpg

此次公益活動共有35間美容店家一起熱心參與,售出所得為117,800元,全數捐給於屏東縣市服務將近20年的屏東分事務所,使受創、受害的婦女及孩童,能夠在專業陪伴與協助下重獲力量,勇敢面對生活的轉變及新的挑戰。

馥麗國際公司於母親節前夕,再次捐贈5D面膜及旅行組商品,鼓勵民眾能與馥麗一同陪伴受暴婦幼「多走一里路」,期望讓內心的真、善、美可以持續發酵,幫助屏東在地的服務需求。

2021多陪_FB刊頭.jpg

 

~支持多陪一里路~

信用卡授權書: https://reurl.cc/4yzz7V

劃撥帳號:50219095

劃撥帳戶:勵馨基金會

arrow
arrow

    屏東分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