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靖容 倡議與性別專員

照片1 

 

 

 

 

 

 

 

 

 

 

 

 

 

 

◎穿上高跟鞋的周志漁督導說:「我發現我還滿適合穿高跟鞋的

V是什麼意思?

V就是Valentine(好情人) Vagina(對陰道友善) violence Against(反對性暴力) Victory(創造性別雙贏)V-Men就是反對暴力,尊重性別的男性。

   勵馨每年以V系列活動象徵支持反暴力,而每年壓軸年底的「V-Men」運動就是要號召更多男士支持反暴力。今年,透過「V-Men in HER shoes」讓男生體驗女生穿高跟鞋的優雅與不舒服,站在「她的」立場,親身體驗。

 照片2  

◎網路名人蔡阿嘎去年為V-Men活動站台 

當逆風青少年成為V-Men

2013/10/26是屏東成果發表會,當天將近150未來賓將現場坐滿,現場募集了30位青少年V-MEN體驗高跟鞋,

並寫下穿高跟鞋以及對支持反暴力的想法。

 照片3  

◎表演玩街舞,穿上高跟鞋響應V-Men

 照片4  

◎「很奇妙的體驗,對女生應要平等」

 照片5  

◎「穿完之後,非常的感同身受」

 照片6  

◎已經擁有三個寶貝孩子的林金展說:「居高臨下,高處不勝寒!支持反暴力」

 照片7  

◎照片上第二位,穿高跟鞋才剛站上去,就扭到腳了!

 照片8  

◎穿高跟鞋賽跑就很辛苦了,更何況是穿高跟鞋逛街。

「印象深刻的體驗,要對女生好一點」

 

體現女性處境,願意改變

 照片9  

◎陳 源主任與周志漁督導也「in HER shoes」,體驗穿高跟鞋!

       西方俗語Walk a mile in her shoes(穿上她的鞋走一哩路),意思就是只有穿上她的鞋才能體會她的處境。高跟鞋是一個象徵,象徵女性在社會處境上依舊有許多的不方便,如同高跟鞋一樣,束縛女性的生活。
  當男性穿上高跟鞋,就是開始體現女性處境,願意改變。現在勵馨誠摯邀請你穿上高跟鞋,嘗試站在不同位置,開始為邁向無暴力的未來共同努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少年 V-men 反暴力
    全站熱搜

    屏東分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