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機會小編看到高中同學Lisa有一台上了年紀的MAC筆電,她正在考慮是否要讓它退役或怎樣讓它發揮價值時,小編主動跟同學說:有一位少女有藝術天分,但購買筆電對她來是龐大負擔,同學一聽毫不猶豫即刻答應,不到一周辦公室收到捐贈的一整組筆電,裡面包含數位板及外接硬碟,真是令人感動!

    將整套電腦轉送給少女後~她非常開心,同時也讓她有機會用電腦試著創作。以下是她謝謝Lisa姊的感謝文!

 

文/小妤

   感謝您!謝謝您的幫助,雖然我還不是很會用那台電腦,但是我會慢慢學習,有了她我在打學校的學習資料也方便了很多,希望我以後能夠成為一位也可以幫助別人的人。我希望以後我能成為一位插畫家,雖然在別人眼裡是一個不切實際和不務正業的夢想,但人總要試試看才知道,現在的自己還年輕,也還不確定自己到底能不能夠成為自己想要的職業,但是興趣與職業艱鉅的工作我一直很嚮往。

   我也每天都在畫圖,增進自己的畫功,至於比賽只要有時間我都會選擇比賽,雖然目前比賽非常少,但我有開始練電繪,剛開始真的很不習慣現會版這個東西還有繪圖軟體,感覺和筆紙差很多所以還不適話很好,我有努力在學,在這些日子裡有些許的進步,讓自己的成就感提升裡許多,當然也比較有自信,終於有種不會差人一等的感覺,也開始會和畫電繪的朋友交流電繪的作品和畫法,他們也很熱心的教我,要謝謝您的幫助所以我才會有電腦和電繪版可以和朋友們交流學習,我也開始以手繪跟別人換電繪的教學,互相幫忙的感覺真的很好

   我用電繪畫了一張圖送您,雖然不是很好啦…所以還有一張手繪,只是它是舊圖,最近學校太多了活動,我沒有太多時間可以留給自己畫圖,請不要太介意好嗎?但我是很誠心,雖然我的圖您不見得喜歡,可是還是可以分享一下,最後還是要謝謝您,一切的幫助協助。

 

電繪:

 11  

                       

手繪:  

 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逆風就業 社工 少女
    全站熱搜

    屏東分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