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屏東分事務所

11月16日林愛華&傾韻絲竹弦箏樂團30周年「韶音樂舞Ⅱ音樂會」,於高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精彩演出,並將音樂會總收入百分之二十捐贈勵馨屏東附設耕馨家園。

非常感謝連續兩年受到林愛華團長與傾韻絲竹弦箏樂團的關心與支持,特別感謝丁寵玲工作室不僅引介,且愛心不落人後的一起積極參與支持。總共捐贈金額共53,000元。

「韶音樂舞Ⅱ音樂會」特邀國際知名聲樂家莊美麗教授、絲國蘭教授協演外,專聘古箏碩士演奏家朱怡文、專業古箏演奏名家盧薆竹、古箏演奏名家林愛華音樂比賽常勝軍胡琴高手何彥蓉、小提琴青年新秀黃詩雅、中華藝校影劇科同學共同演出。結合古典樂音交織現代美聲、舞蹈、鋼琴中西狂想交響融合,譜出悠揚典雅多元新風貌,當天晚上精湛美麗畫面讓台下的觀眾耳目一新,多元藝術風格呈現真、善、美扣人心弦動聽美妙旋律樂章,展現雅俗共賞創新結合之專業演出。帶給喜愛音樂觀眾,欣賞一場聽視覺,絕佳的心靈饗宴。

非常感謝每位參與音樂會的聽眾,藉由音樂藝術提升身心靈健康,並以行動做公益。期望邀請大家能繼續關心屏東耕馨家園少女的教育及生活需求。

DSC_3465.jpg

傾韻絲竹弦箏樂團林愛華團長(左一)及丁寵玲工作室丁老師(中)捐贈53,000給勵馨基金會耕馨家園,
由高雄分事務所楊稚慧
主任代表(右一),並致贈感謝狀以表感謝

DSC_3451.jpg


~邀請您成為耕馨天使 每月捐贈500元~

郵局帳號:5021-9095  郵局戶名:勵馨基金會

洽詢專線:08-733-0955*12

arrow
arrow

    屏東分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