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國際獅子會300-D2區、嶸馨獅子會、可可朵室內樂團、長笛演奏家馬曉珮老師、歡喜藝術表演團對「馨幸福慈善音樂會~守護憨兒、目睹兒少」活動的支持與付出

◎洪曉萍(屏東分事務所資深企專)

感謝國際獅子會300-D2區總監辦事處、國際獅子會300-D2區第三專區第六分區、國際獅子會300-D2區各分會,對勵馨基金會屏東分事務所目睹家暴兒少的支持,也特別感謝嶸馨獅子會的獅姐們,花費半年時間、非常用心籌劃「馨幸福慈善音樂會~守護憨兒、目睹兒少」活動。

10月7日(六)高雄音樂廳晚上7點的演出前,後台非常熱鬧。從下午開始,陸續有不同團體來音樂廳彩排,全部表演團體以歡喜藝術表演團為最大團,老師及工作人員協助參與演出的憨兒彩排定位,憨兒們個個精神奕奕,期盼將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到場的與會貴賓;可可朵室內樂團、長笛演奏家馬曉珮老師、嶸馨獅子會的獅姐們,也都非常用心準備表演的曲目。此場演出由於結合三個團體,比起一般表演,須要耗費更多時間及精力,表演前的兩個月,他們幾乎每週都一起練習,尤其是像可可朵室內樂團與歡喜藝術團,共同演出須要花費許多時間不斷彩排。

特別感謝嶸馨獅子會舉辦一場別具意義的「公益大串聯」音樂會,將愛廣傳到三個社福單位,並邀請兩個組織一同共襄盛舉;同時,嶸馨獅子會的獅姊們也熱情地一起參與演出,呈現出不一樣的方式演奏生命樂章,有別於以往傳統音樂會,以獨特的音樂風格、旋律撫慰聽眾,期盼給予社會正面能量。

「馨幸福慈善音樂會~守護憨兒、目睹兒少」活動圓滿落幕,感謝社會大眾的參與支持,募款所得分別受贈於三間社福機構,分別為高雄市唐氏症歡喜協會、台灣雷特氏症病友關懷協會、勵馨基金會屏東分事務所;勵馨基金會受贈18萬,將作為目睹家暴兒少服務經費。

勵馨募款餐會_EDM_0927.jpg

邀請您一起參與「1202屏東擁抱目睹兒少募款餐會」
 時間:12月2日(六)中午12:00~14:30
 地點:和樂餐廳(屏東市莊敬街二段110號)
 洽詢電話:08-733-0955#12洪專員
 郵政劃撥帳號:50219095
 戶名:勵馨基金會
 通訊欄請備註1202餐會」

arrow
arrow

    屏東分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