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馨企業】甜甜柚香「滿」勵馨

 

◎洪曉萍(屏東分事務所資深企專)

小編從8月開始就主動詢問老闆:「今年是否仍繼續與勵馨公益合作?」記得小編打電話給農時,他即刻答應說:「好!」讓小編非常感動。由於小編非常愛吃文旦,自從去年吃過「柚香柚田開心農場」的文旦後,覺得肉甜又多汁,相當好吃,一整個捨不得與家人分享,完全只想自己獨享,所以今年厚著臉皮主動再次詢問愛心不落人後的小農劉老闆,期盼讓全台關心勵馨的愛馨人,能有機會吃到好吃的文旦柚、可以做愛心

記得在預備訂購柚子期間,常看到老闆拍下柚子生長在好山好水的花蓮,照片每一張都是藍天白雲好空氣的環境,心裡想著:若是小編在那裡,整個心情都會變好了,更何況是柚子?在採收前,老闆拍了一張柚子,檢測甜度已有12,當時小編還說:「太甜了應該沒人要買。」他問:「為什麼?」小編說:「因為現代人怕胖。」老闆說:「甜是一定要具備的,但我種植的柚子外表很醜。」小編回答:「內在美比較重要。」

非常感謝「柚香柚田開心農場」愛馨小農老闆持續兩年將種植的鶴岡文旦與勵馨基金會公益合作,秉持一貫的作法,只要透過勵馨訂購,每一箱750元(含運)就為您捐出250元支持勵馨基金會。感謝全台愛馨人藉由參與充滿愛的公益合作活動,支持勵馨基金會的服務,若沒有來自全台愛馨人的支持與參與,無法將愛傳出去。另外也要特別感謝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捐贈柚子給勵馨全台服務的安置家園,讓家園的婦女、兒少能一起歡度中秋佳節

「柚香柚田開心農場」愛馨小農老闆,10月時已完成「訂購一箱捐出250元支持勵馨基金會」的承諾,特別感謝老闆這兩年來挹注不少經費給勵馨基金會。

 

~邀請您一起參與「擁抱目睹兒少」~
 郵政劃撥帳號:50219095

 戶名:勵馨基金會

 通訊欄請備註:「向日葵小屋」

 

arrow
arrow

    屏東分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