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周志漁專案督導

        勵馨屏東分事務所即將搬入民族路140號的新家,在搬入之前,美和科大護理系的同學特地前來幫忙做打掃、粉刷的工作。

        屏東分事務所於前年搬入建豐路現址,因考量民眾的近便性以及空間更佳的運用,透過愛馨委員找到在市中心的房子,新家共有四層樓,樓下為辦公室,樓上將設置沙遊會談室、團體教室、兒童遊戲室等,希望能提供屏東地區弱勢家庭、個案更好的服務。

        美和科大護理系透過之前參加過屏北中心活動的劉同學,號召五專一年級58位同學利用周休假期前來協助做環境整理的工作,經過同學們一天的努力,將原本的舊家具搬出,並且把環境打掃乾淨,為未來的服務空間做好準備。下午更協助粉刷的工作,雖然鞋子、褲子會沾染到油漆而弄髒,但是同學仍然熱情又認真地完成一天的工作,真的很感謝她們。

       我們於上週六(5/30)開始搬遷,並於6/1開始已於民族路辦公室辦公歡迎熱心的伙伴前來協助擔任志工,讓我們有最完善的空間來服務需要幫助的家庭。

 

屏東分事務所  

90076屏東縣屏東市民族路140 

Tel08-733-0955  Fax08-733-0965

同學協助清理家具  

同學協助清理家具

同學們非常認真的完成粉刷工作  

同學們非常認真的完成粉刷工作

 

房東家裡的老機車很有價值,因此保留了下來  

房東家裡的老機車很有價值,因此保留了下來

為未來的在地服務漆上新的色彩  

為未來的在地服務漆上新的色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分事務所 社工 志工
    全站熱搜

    屏東分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