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上生命的舞台

屏東服務中心/孫意婷                                                                              2009

 

     2008年3月,走在東海大學的街道上,大肚山上的風很涼,腦海中持續上演著v-day的火辣震撼畫面,心中一股激情湧起……

 

  來到勵馨四年了,每年總有一個問題在心頭燃起,「我還要做多久,我的未來是什麼,繼續待著能如何」等等的一股想離開的衝動;辭呈放在抽屜四年了,總是問自己哪一天、會在什麼樣的機緣離開、下一站又將前往何處-----命運到達時,我即啟程離開

 

  在這裡的四年,我為勵馨做了什麼?或是問在勵馨的一切在我的生命中做了什麼、留下些什麼?畢業時,帶著滿滿的夢想和動力,踏進這個職場,無數個加班的夜晚,數不盡在屏鵝公路奔馳的訪案歲月,繁重的行政工作,累了,躺下來,喘口氣時,我會問:我在做什麼?好辛苦,為了什麼,為了一份執著,一個擺上,一個相信自己可以祝福別人的生命。

 

  我問自己,或許我在勵馨五週年時,該為自己辦個感恩禮拜,訴說自己年輕、瘋狂而精采的生命,只能說,有無數的感謝……

 

    我是個愛做夢的女生,我渴望自己的生命能多采多姿,總是不安份地-----想要這個、想要那個、想要一切。

 

    從未猜想到,上帝奇妙的作為,我是用這樣的方式成為演員,經歷背劇本、排練、走台步、貼耳麥、畫彩妝、演出、謝幕,天啊!我做到了,即使生命中只有一次,都值得了。 上電台,成為廣播節目的主持人,訪問來賓、說笑,透過空中與人相會。南區十週年的募款餐會,穿上正式禮服,主持晚宴。

 

  大大小小南區各式各樣的宣導活動,從百貨公司、潮州夜市到墾丁街上,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上山下海的青少年體驗活動,歷經溯溪捲進漩渦的生離死別、遨遊在墾丁的藍天白雲、人生有夢、逐夢沙灘,陪伴每一個青少年走人生的道路。

 

  人生有幾個二十歲,能夠如此瘋狂、如此充實、充滿改變,在這裡有一群一起奮鬥打拚、支持的團隊,陪我一起走過生命的死蔭幽谷;一個溫暖而接納人的主管,接納一個任性的小女生;一個時時激勵人的處長,不斷地推我走上精采的舞台;感謝宇嘉老師,帶領我進入這全台灣最棒的工作團隊。在裡這------是開始,是感激,是興奮不已

 

  在這裡,我遇見上帝,重新燃起生命的亮光,為了能榮神益人而活出美好豐盛的生命,對於在這裡一切的一切,數算主恩時,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如果你問我,勵馨是什麼?我會說,這裡是人生圓夢的舞台,僅管把你想做的帶來吧!這裡有最好的支持、有最好的團隊、有最好的老闆(耶穌),只要你預備好!

arrow
arrow

    屏東分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