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誌 勵馨基金會屏東分事務所學員

 2012/8/9

這幾個月的工作我做的還滿ok的,只是有時候沒睡飽,記憶力有點差,老闆交代我的話,有時都沒聽清楚,總是挨罵。可是有時被罵,我總是想在錯誤中學習,不管怎樣有不懂得,我都會問老闆。

2.小誌  

 

這一次我無聲無息的走掉(曠職),原本想說我不想做了,隔天我到了店裡聽老板的一些話,我覺得還可以考慮再繼續做下去。因為我這樣整天呆在網咖也不是辦法,我想花自己賺來的錢,花自己賺的錢也是很爽,不能總是花爸媽賺來的錢,自己賺錢才實際,雖然我工作都在挨罵,但代表我還是有可以教導的空間。

 

昨天老闆娘跟我說被罵的人才是可以敎的人,當人家不罵你,你就沒用了!我是覺得我是可造之才,所以我想繼續努力,不想讓自己失望,也不想讓家人失望。我這次的工作真的遇到好老闆、好的工作。   

 

我想繼續努力學習老闆交給我的技術,我會繼續努力學習,迎接明年旺季的挑戰,我會慢慢的磨練自己,讓自己成為一個有用之人。不是整天在那裡打電腦的白痴,雖然我休息都在打電腦,可是我還是有在工作,我喜歡這份工作,喜歡我自己做這份工作。

 

謝謝社工、老闆和老師給我這個機會藉此磨練自己,我想經過這次的事,我覺得我又長大了一些,又懂一些工作上的問題,不管做啥米東西不能直接說不會,要直接動手做,做了就會了;動手做,別用看的,有時老闆都會讓我親自動手做,我才知道要怎麼用,昨天也是我親手拆冷氣、洗冷氣,這樣洗完好有成就感,感覺又學到了好多東西,我還是很謝謝你們,給了我這個機會,讓我懂這些東西,讓我好像更長大了點。

arrow
arrow

    屏東分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