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屏東分事務所

       母親節前夕,勵馨基金會與萊爾富及OK便利商店合作舉辦"愛馨蛋糕募集"。

      屏東分事務所因著各界的"愛馨蛋糕募集"能將此愛分送給屏東地區許多弱勢家庭的媽媽們。本周二下午整個辦公室被蛋糕及愛馨酥堆滿整個通道,蛋糕從冷凍車下貨後,社工們各個快水快腳深怕蛋糕在炎熱屏東融化,迅速帶著蛋糕外送給這群媽媽們,期盼她們能拿到最新鮮的蛋糕!(小編發現一小時後整個辦公室蛋糕全分送光了,頓時間非常佩服社工們~)

 

  蛋糕對一般家庭而言是很普通的禮物,但對多數經濟不寬裕的案家來說是一個奢侈品,畢竟一個蛋糕就必須花費將近500元,所以通常多是買個小蛋糕打打牙祭。社工分享到她送蛋糕到案家,少女小琪分享說:很開心今年有一個蛋糕,可以讓媽媽和阿嬤慶祝專屬於母親節的蛋糕,阿嬤很喜歡吃蛋糕,但因為家庭經濟關係,生活之中很少有機會可以花大錢買甜點,平常只能買小蛋糕給阿嬤吃。當社工拿蛋糕到家時,看見阿嬤露出少有的笑容,真的很謝謝愛馨人的蛋糕,讓我們一家人可以重拾歡樂時光。」

IMG_4223  

圖:社工送蛋糕給社區弱勢家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馨蛋糕 社工
    全站熱搜

    屏東分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