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曉萍 屏東分事務所資深企劃專員

耕馨家園少女FUN暑假對工作人員來說卻是忙碌不間斷,特別是暑假期間居住少女最高人數為18人,家裡有18個少女真的事非常熱鬧,每次小編到家園最常聽到少女們在呼喊工作人員,「姊姊!可以OOXX,姊……」,此起彼落呼喊著姊姊們,對於姊姊們真的是「愛的負擔」。

暑假期間工作人員姊姊們安排很多活動,少女們藉由戶外爬山、游泳、騎腳踏車、踏青等等活動,讓這一群精力旺盛的少女們能充分放電,同時也透過靜態活動畫畫、原住民手工藝等等,同時也有幾個少女利用暑假體驗打工生活,每天早出晚歸他們也體會到工作的辛苦。

18位少女每一位都是獨特與不一樣的,對於社工及生輔員來說,需要花費的心力與時間可想而知,工作人員為了能讓每一位暫時在此居住的少女,在離開前能體驗與以往不同的生活經驗,不只是提供基本住宿及三餐而已。家園期盼提供「類家庭」的樣貌,工作人員像園丁用愛與關心守護家園的少女,讓少女能在居住期間感受到不一樣的愛,重新找回安全感與自信。耕馨家園不僅是一個庇護的場所而已,更是期盼讓少女重新經歷「家」的感覺,在穩定的生活中重新學習與得力。

家園的社工、生輔員是第一線工作者,非常感謝這群願意付上時間與體能的工作者,除此之外,小編也很感謝我們有一大群長期支援家園需求的愛馨人,這群人總是默默的付出,同時非常低調的不願意太多曝光,但還是要在這裡感謝他們。

感謝蘋果眼鏡仁愛店協助少女配眼鏡、夢想車業的夢想基金協助少女學習英文,同時感謝共善堂管理委員會及慈鳳宮捐贈一大批物資。非常感謝大家對家園少女的愛與關心,一起守護耕馨少女。

(目前家園尚缺每天需求的:洗面乳)

耕馨家園_電子報圖.jpg

~守護屏東耕馨家園少女~

劃撥帳號:50219095

劃撥戶名:勵馨基金會

信用卡授權連結: http://www.goh.org.tw/mobile/donation_detail.asp?PKey=aBVWaB38aBSMaB39

arrow
arrow

    屏東分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